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 | “献歌表白中国 ,微视频定格瞬间”活动

发布者:党委工作室1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6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聚集在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前,身穿洁白衣裳,佩戴党徽,举着小红旗,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青春的方式向祖国献礼,用热烈而真挚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无一不是对祖国的表白。当天阳光很好,照耀在大家青春洋溢的脸庞,展现了同志们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唱祖国赞歌,感染了现场其他拍照的同学和老师,引起了大家驻足围观。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阿中阿中勇敢飞,中华儿女永相随。”嘹亮的口号在主楼前响起。




   最后,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制作了一个微视频记录定格这些时刻。

来源:术型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