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党员防蚊扫除大作战

发布者:余祥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3

    为响应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关于学生社区登革热预防的工作、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我院党委组织学院学生党员于2019年9月7日进行宿舍区卫生大扫除工作。



      上午9点30分,学院党员对其支部所属楼栋进行卫生清洁。党员们认真对楼道、走廊、通道等公共区域违规放置的杂物,如花盆植物、鞋柜、体育器械等进行清除,以确保区域清洁通畅;对架空层堆放的各种杂物进行搬空或集中堆放,以确保通道顺畅、整齐。同时对架空层自行车停放点、楼道、走廊的地板进行清扫,以确保地板无积水、无水生植物、无空瓶罐,并对自行车进行摆放整齐;对宿舍楼道墙壁、门框等小广告进行清除,以确保楼道卫生整洁。经过一个多小时,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明确、团结高效地完成了清扫的任务。



    尽管草丛里夏虫如雷,党员们已汗流浃背,但党员志愿者们不惧炎热酷暑、没有一句怨言、更没有一丝懈怠,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努力为建设健康、卫生、整洁的宿舍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