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余祥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45

各党支部:

6月30日是广东扶贫济困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部署要求,聚焦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目标,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各单位、全体师生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背景意义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扎实办好今年扶贫济困日活动,对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我校对口帮扶点—河源市龙川县丰稔镇礼堂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二、参与范围

各单位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捐款,做到层层发动、人人参与。要从学生家庭情况出发,倡导“慈善在心、量力而行”理念,积极开展“学子献爱心”活动,同时将捐款活动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关注贫困人口,发挥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全体师生党员、团员要带头奉献爱心,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善款用途

所捐款项将用于我校对口帮扶点河源市龙川县丰稔镇礼堂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脱贫攻坚任务。

、捐款方式和时间

各党支部指定负责人收集捐款金额,于6月16日之前上交至学院党委。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