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质测试补测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190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实施方案》(华南农办[2020]85号)、《关于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质测试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定于202012月19日(周)对本学期体质测试中符合补测条件的学生进行补测,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按要求准时参加测试,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补测对象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可参加补测:

1)在规定测试周期内已完成所有项目测试,但测试总评成绩不及格的学生。

2)因身体原因,在本学期体质测试中申请缓测并审核通过的学生。

3)一、二年级未选或免修体育课,且已经申请了缓测并审核通过的学生(包含港澳生、转专业降级、休学复学、退伍复学等)。

4)因体测成绩未达标延缓毕业者。

二、补测时间

12月19日(周上午8:00报到,8:30-11:30测试;下午2:10报到,2:30-5:30测试。(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具体公共管理学院测试时间段另行通知。

三、补测地点:泰山运动场(东区运动场)

四、补测安排及要求

1.学生测试时需出示校园卡和身份证,并穿着运动服装,充分做好准备活动,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2.学生须按照老师安排的测试顺序进行测试,申请了缓测的学生只能测试未测项目,已测项目不再安排重复测试。

3.总评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决定补测项目,该项目补测成绩为最终测试成绩。

4.每个项目原则上只能测试一次,如遇测试成绩异常可以重测一次。

6.体质测试中学生申请了缓测,但补测时间仍然无法参加测试的学生可申请免测,审批通过按免测处理,审批不通过则必须参加补测,否则未测项目以缺测计。

7.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免测申请流程、要求及时间要求学生申请免测,及时提交相关材料到相关部门进行审核,若因个人原因错过申请,体育部将不再受理,具体安排如下:

1)学生需在华南农业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办理免测申请,按要求填写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缓测申请审批页面、三甲医院“医学诊断说明或出院小结”、三甲医院病历首页、三甲医院病历当前页以及其它相关材料)同时必须向学院提交材料原件,由学院对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申请时间为第9(11月308:00—12622:00)时间结束系统自动关闭,学生申请截止,体育部不接收书面申请。

2)相关部门审批时间节点

学院审核:11308:00-12月817:30

校医院审核:11308:00-12月1017:30

体育部审批:11308:00-12月1217:30

8.各学院必须按照公布的补测名单通知学生按要求参加测试(注:补测名单及测试分组表于补测前下发各学院),因通知不到位造成学生没能按时参加测试或者学生个人不按照要求参加测试,体育部不再另外安排补测。

9.补测当天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者,将无法安排测试,后果自负。

10.补测当天设咨询台,如对补测相关事宜有异议,可现场咨询。

五、补测异议成绩查询及反馈

学生可于第12周(12月21-25日)对补测异议成绩进查询及反馈。联系人:黄慧娟,联系电话:020-87028353

 

特此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