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报名与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1443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对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报名及面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一)转入学生请在报名前认真阅读《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专业分流暂行办法(公布)》(见附件2)。

(二)学生报名:学院拟转专业学生在223日到3312:00前网上报名:

12020级学生

申请转专业的2020级学生,请于20212238003312:00,登录教务系统(http://jwxt.scau.edu.cn/)报名。在学籍信息菜单下选择转专业申请,点击申请进入申请页面,在申请院系栏下拉选择拟转入学院,在可报专业栏下拉选择拟转入专业,填好申请理由,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提示提交成功后,再点击打印申请表,下载打印签名,在3317:00前提交纸质版《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填好新的联系电话),交至公管学院教务员吴老师处审核、汇总(17号楼103)。

2、其他年级学生

其他年级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网上办事大厅报名(http://estop.scau.edu.cn/portal/service_guide.jsp?gid=30216),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予以提交,下载《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打印签名后,在3317:00至公管学院教务员吴老师处审核、汇总(17号楼103)。

3、报名注意事项:所有申请转专业的学生线上线下同时申请方为有效报名,否则认定为无效报名。转专业期间,请密切关注转出学院和拟转入专业所在学院院网公布的转专业通知。

二、公共管理学院转专业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二)面试方式:心理测试:3月9日下午15:00,自带电脑。

                面    试:3月11日下午15:00。

(三)心理测试通过后方能参加面试。

 4、请加入公共管理学院转专业QQ群:1061257148


三、学院联系人

教务员吴老师:电话:85283159

                                                    公共管理学院

                                                       2021224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https://jwc.scau.edu.cn/2021/0126/c12020a267592/page.htm

附件2: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专业分流暂行办法 (公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