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管理学院 教师、督导、教指委和领导听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68

各位院领导、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督导组成员、老师们: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本科生院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督导、教指委和领导集中听课安排工作通知如下:

一、   听课时间、地点、教师、课程名称

序号

时间

地点

任课教师

课程名称

听课后交流研讨地点

1

1025日)周一 第8

17-101

杨明旭

劳保专业软件实操

17-222

2

1025日)周一 第10

5C703

吴彦

市场营销学

5D505

3

1027日)周三 第10

5B704

  贾昕珊

社会工作导论

5D506

4

1027日)周三 8

5C703

石玲玲

企业管理案例分析

5D608

5

1028日)周四 第13

5C601

段静

会计学原理

5D503

6

1029日)周五10

5B504

郑浩生

中国经济改革专题

5D502

7

1029日)周五 第8

5B204

李玮

区域规划

5D502

 

二、   工作安排

(一)提前5分钟到达课室听各位老师授课1学时(一节课)。

(二)听课结束后,各位听课的老师就近找空置的课室结合各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研讨和交流。

三、   工作要求

(一)欢迎院领导、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督导委员和学院老师们参加。

    (二)学院教学信息委负责安排一名无课的学生摄影,填写会议纪要

    )请参与听课的领导、教指委委员、督导组成员和老师们做好课程评价,并于202112月底以前上麦可思平台填写提交课程评价

)根据学校的教学要求,学院领导每学年至少要听12节课以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督导组成员每学年至少要听10节课以上,其他老师每学年至少要听课8节课以上。请各位领导、教指委委员、督导组成员和老师们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完成2021年的听课任务。

本次活动是我院实施本科教学传帮带工程(青年教师站稳讲台)示范活动之一,也是我院本科教学的一项常规工作,请学院领导、教指委委员、督导组成员莅临指导,各系的老师积极参听,共同交流教学经验,研讨本科教育教学问题,不断提高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公共管理学院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