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睿宝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731

同学:

根据广州市睿宝机械有限公司捐赠的协议,设立公共管理学院睿宝奖助学金,奖励在大一学年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综合表现优秀的学生。具体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助对象、人数及标准

睿宝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在第一学年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综合表现优秀的全日制大二本科学生,2021-2023年每年评选2名学生,奖助学金额3000元/人/年

二、申请条件和要求

申请者需要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四)具有我院学籍的全日制大二年级本科生。

(五)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六)大一学年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且被评定为一般困难以上等级。

(七)学习成绩优秀,大一学年学业绩点在本专业前10%,无挂科、缓考等情况。

(八)本年度未因违规、违纪受到处分。

)能起模范引领作用,具有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承担学校学院集体公共事务。

三、评审流程

(一)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同学根据学院通知要求提出申请。

(二)年级审核。学生所在班级和年级根据申请者提交材料,结合学生平时表现对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

(三)学院评定与公示。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小组根据学生大一学年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综合表现确定奖助学金名单,并予以公示。

四、其他要求

未尽事宜由公共管理学院睿宝奖助学金评选小组负责解释。

五、报送材料及方式

(一)申请材料

1.《公共管理学院睿宝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

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绩点证明以教务系统为准

3.电子版压缩包,文件命名睿宝奖助学金申请材料+姓名+班级(格式为20缩写N,例如20社工1)”内部子文件也需要做好分类命名。

材料上交

申报纸质版及电子版的上交时间均为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5日上午9:00截止。其中,纸质版请用信封装好,写上“睿宝奖助学金申请材料、姓名及联系电话”等信息,投入院楼169号梁老师信箱;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scaugggl2020@163.com,邮件主题为“睿宝奖助学金申请材料+姓名+班级(格式为20缩写N,例如20社工1)”。

(三)符合条件者,面试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上午10:00-12:15,请做好准备,留意当天上午的通知。

 

附件:公共管理学院睿宝奖助学金申请表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