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协会第十七届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萧润正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83

激扬文字,书时代篇章;挥斥方遒,写华夏进程。2022514日晚1900,华南农业大学行政管理协会在线上举行了以“促改革,谋富强”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案例分析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行政管理系石玲玲老师、王静老师、杨博睿老师和王锦花老师。


1全体人员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由杨博睿老师致辞。在致辞中杨博睿老师指出案例分析大赛活动创办历史之久,是同学们接近学术、运用知识以及提高能力的平台,并肯定了多年来行政管理协会为大赛作出的努力。最后杨博睿老师对决赛的开始表示了强烈的期待。



2杨博睿老师致辞


在比赛过程中,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分别按照顺序进行展示及答辩。本次比赛以“文本答辩”的形式开展,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展示环节,二是答辩环节。在展示环节,各队代表发言沉着冷静,从容不迫,以简洁的方式呈现了文本内容。在答辩环节,六支参赛队伍的队员们面对提问冷静分析,仔细回答,评委老师也相应给出点评。



3队伍展示



4队伍答辩



5老师点评


队伍的展示及答辩结束后,由石玲玲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石玲玲老师首先阐述了创办案例分析大赛的初衷是通过院内的比赛增加同学们的实战经验,进一步地帮助同学们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接着表扬了此次参赛队伍的案例选取具有时效性,贴合主题与实际,理论储备丰富。最后,石玲玲老师对参赛选手及行政管理协会的努力与进步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积累经验、磨练自己,更好地完善各方面的能力。



6石玲玲老师致辞


最后,“根号三十六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麦辣鸡翅两队”以及“听取猪声一片队”同样不甘示弱,荣获二等奖,“五小龄童队”“横扫赛事队”“必得奖队”获得三等奖。“三层肥肉肚肚队”“小怨种大疑惑队”“看今朝队”以及“北方初晴何思雨队”获得优秀奖。



7颁奖环节


至此,本次大赛已圆满结束,感谢老师、同学们一路的关注与支持!同时,祝愿行政管理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行政管理协会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