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工作室关于举办“心灵奇旅”心理知识竞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石如彬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9

为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普及心理知识,晴天工作室秉承“您的声音,我们倾听”的宗旨,决定举办本次“心灵奇旅”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初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活动对象:华南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初赛时间:20221121日(周六)晚19:30-21:00

比赛形式:线上笔试

二、报名及参赛须知

1、报名方式:

1报名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公管晴天工作室,找到线上报名的推送,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

2报名者可登录院网,在院网晴天工作室心理知识竞赛活动通知附录处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后发送至晴天工作室邮箱ggqingtiangzs@163.com)。

2、报名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Bedk/?sr=wenjuan_mini_app&sy=1

3、参赛须知:

1)参赛队伍每队2-6人,组名自定。可跨学院、年级、班级组队,队长必须为公管学院学生。初赛至少有2人参与比赛,否则将取消比赛资格。

2)初赛形式为笔试,用时90分钟,成绩前6名参赛队伍晋级决赛。

3)本次比赛无题库和资料库。


                                                                   晴天工作室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