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党发〔2011〕1号我院党委开展“南粤校园党旗红”工作计划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8浏览次数:10

公管党发20111<?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我院党委开展“南粤校园党旗红”工作计划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现根据华农党发[2011]3号文“关于开展‘南粤校园党旗红’庆祝建党9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制定我院本次活动计划。

1、邀请有关专家围绕建党90周年主题开一次深度专题讲座。(4月)

2、围绕“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在全院师生中进行征文比赛,选派优秀文章参加学校征文比赛。(<?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410日前)

3、组织以“南粤校园党旗红”为主题的书画摄影比赛,选派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的评比。(45日前)

4、认真承办学校统一组织的“我的党课最精彩”为主题的党课教学观摩比赛。(3月—5月)

5、发动全院师生捐书、捐款,扶助我院对口扶贫单位。(7月前)

6、组织教工党员考察广州政务中心,结合专业教研活动了解廉政建设和公共服务现状。(3月)

7、组织全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月)

8、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成果展和评比活动。(5月)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年三月一

 

主题词:“南粤校园党旗红”  工作计划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报:组织部

发:各支部

 

二○一一年三月一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