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龙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938

 

曾小龙   硕士,副教授

     

 

学习经历:

 

研究领域:

政府治理、公共服务

 

开设主要课程:

公共行政学、组织行为学、公共管理学

 

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

12009年,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基金项目,后农业税时代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研究。

22012年,广东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培育项目,广东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

32013年,华南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行政管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研究。

4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的功能与模式研究—以珠三角农民工服务组织为例。

52012年,广东省哲学社会学规划青年项目,欠发达地区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制度创新研究。

62015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美丽中国视域下的乡镇治理中的政府与民众互动机制研究。

 

发表论文:

1、在社会主义研究,求实,理论导刊,云南行政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先后发表近20篇学术论文

 

出版专著:

1、公共行政学,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 2008年版,副主编。

2、管理学原理,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2012年版,副主编。

3、财政与金融,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2012年版,主编。

 

所获奖励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