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静之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427

 

方静之   研究生,讲师

 

 

学习经历: 

1992年—1995年,湖南师范大学公共关系专业

2001年—2004年,华南农业大学科技史专业

 

研究领域:

公共关系科技创新

 

开设主要课程:

公共关系学行政秘书学

 

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

1.参与由向安强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珠三角农业人口流动过程中“代耕农” 与农村社会稳定问题研究》。

2.参与由向安强主持的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栽培稻起源与分化:南中国考古出土古稻标本生物学研究》

3.参与由胡浩民主持的横向课题:《广东农业龙头企业“温氏”集团发展的历史经验及其对新农村建设的启示》。

4.参与由向安强主持的广东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科技创新多元联动体系建构与农村经济社会共进发展研究》。

5.主持学校课程教学改革的课题:《“立体体验”与“多维互动”在公共关系学课程教学中的应用》。

 

发表论文:

1《载体共享与利益共赢:温氏集团“企业+高校”的科技创新范式》;科技信息,2010年32期。

 

出版专著:

1.《新农村社会大系统》,向安强等编,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2007年6月;

2.《中国农村社会的世纪选择》向安强等编,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2007年3月

 

所获奖励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