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代理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139

为了规范我校人事代理市场,杜绝不法中介通过各种各样的不法手段进校扰乱正常的教学和管理秩序,避免毕业生上当受骗的事件发生,同时也便于监督和联系代理单位,确保代理单位提供良好的后续服务,学校邀请了广东省人事厅下属人事代理机构广东省人才服务中心和广州市人事局下属人事代理机构南方人才市场到学校定点办理有关人事代理手续。我校毕业生需要办理人事代理手续的,可选择其中一所机构办理,办理地点设在华山活动中心306。具体办理流程如下:<?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1)、毕业生向学院负责就业辅导员提出办理申请,并填写登记表。

2)、毕业生填写好就业协议书乙方信息并签名后将登记表、协议书、推荐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有接收单位的,需提供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一份)到华山活动中心306相应的人事代理机构办理点办理。其中,广东省人才服务中心每周一、周三在我校设点办理,南方人才市场每周二、周四在我校设点办理,毕业生可以自行选择。

3)、人事代理机构审核有关材料并办理有关手续,办毕通知毕业生领回协议书并将名单报学校和学院。

    学生签约并服务的工作单位为毕业生办理相关人事代理手续的,毕业生同样需要提交申请、填写登记表并签订相关保证书,方可由该用人单位直接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办理人事代理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