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韩国东亚大学签署本科生联合培训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08浏览次数:245

  应韩国东亚大学校的邀请,12月14日至18日,公共管理学院张玉院长受学校委托率队访问了该校,并代表学校与该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韩国东亚大学校校长韩锡政接见了张玉院长一行,他称赞华南农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科研实力雄厚的高等学校,希望两校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张玉院长、王茹副院长与韩国东亚大学校校长韩锡政合影

随后,东亚大学校社会科学大学校长吴相根、东亚大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文哲珠以及社会科学大学行政管理系、社会学系、社会保障系的系主任、教授热情接待了张玉院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

张玉院长、王茹副院长与东亚大学校社会科学大学校长吴相根及相关人员合影

宾主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及合作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有效商谈,达成共识,包括:本科生“2+2”联合培养、学生短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平台共建等。双方还就研究生培养模式、本科生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均希望有进一步合作的机会。张玉院长还参观了东亚大学校区、孔子学院。

  韩国东亚大学自2010年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访问,是公共管理学院首次与国外高校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将在行政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三个专业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茹、外国语学院崔雪梅老师随访。

(文/图 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