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亚大学校学生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08浏览次数:153

1223-28日,韩国东亚大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文哲珠教授、李相元科长带领该校学生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并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玉教授、副书记周正、副院长王茹及余祥等老师了出席了座谈会。



  张玉院长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对东亚大学学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教学及本科生培养情况。周正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情况。随后,中韩双方的同学用中文、韩文及英文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文哲珠教授还为我院学生开展了“韩国高校国际化办学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专题讲座,并针对在行政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三个专业签订的“2+2”本科生培训协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学生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泰山区创客空间、树木园等。

(文/王茹;图/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