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来访我院 洽谈联合培养本硕合作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08浏览次数:199

1028日上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亚洲管理开发中心代理主任王剑锋和城市规划及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系国际项目主任吴永红教授来访我院,进一步洽谈“3+2”联合培养本硕合作项目。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冯立新,教务处副处长曾曙才、学工处副处长蔡汇民,以及我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会谈。

我院院长张玉教授对两位美方项目负责人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国际交流处冯立新处长、教务处曾曙才副处长、学工处蔡汇民副处长对该项目的校际合作表示赞许和支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谈结束后,两位美方项目负责人还与我院各系主任及MPA中心主任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向感兴趣的本科在校生进行了该项目的现场推介和宣讲,学生们反响热烈。

经过前期的沟通协商,该项目现已基本达成全面合作协议,预计自20173月起,我院公共管理类本科生和社会学类本科生皆可申请此项目,用5年时间完成两校认定的学分且达到毕业和获得学位授予条件,即可获得我校管理学或法学学士学位及伊利诺伊大学MPA学位。

(文/石玲玲 /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