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城市大学劳动关系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154

  2月21日上午,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穆尔菲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Dan Katz来我院参观访问,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玉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张玉院长首先表达了对Dan Katz 副院长一行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和本科生培养情况,希望能够促进双方交流,加强国际化办学。

 

 

  随后,Dan Katz 副院长着重介绍了纽约城市大学穆尔菲劳动关系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情况,穆尔菲劳动关系学院成立于1984年,已成为美国三大劳动关系学院之一。

 

 

  会上,双方就学生交流期间学分互认、费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Dan Katz 副院长为我院学生开展了“纽约城市大学穆尔菲劳动关系学院专业设置介绍”的专题讲座,针对交流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外,穆尔菲劳动关系学院项目经理徐佳晶、陈汝婷,我院副院长王茹,相关系主任朱生伟、朱汉平、陈然及高云华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文/图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