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盛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404

 

 

邓盛杰,男,19921月,中共党员,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目前在暨南大学深造。

 

大学期间,连续4年获得华南农业大学一等奖学金并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 荣获“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 军训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社团工作积极分子”、“学生工作积极分子”、“ 公共管理学院杰出青年”、“ 三下乡优秀个人”、 “阳光体育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主持参与的校级以上课题5项,其中包括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4项目国家级、省级调研比赛立项。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权力救济视角下信访机构职能重组——以茂名市为例》,该项目顺利结题并被评为优秀项目。

2)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广东省基层村居治理社会状况综合调查》,该项目同时获得第一届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立项资助,项目成果获得2015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二等奖和广东省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3)参加中国环保部、清华大学与美国苹果公司共同创办的中国绿色创新夏季学院,项目名称:《 “粪享经济”:畜禽养殖污染循环治理模式探索》。

4)主持参加由清华大学举办的第七届CIDEG杯全国本科生暑期社会调研挑战赛,项目名称《大学生涉农创业项目发展现状与思考——基于华南农业大学103个创业项目的实证分析》,荣获第四名和最佳陈述奖;

5)主持参加由团省委与中山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九届“政务关注”省级社会调研大赛,项目名称《进城抑或返乡:女性农民工生存困境及其现实选择》,荣获三等奖。

6)项目《唯老尊“康馨惠老”养老服务项目》荣获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参与调研学术科研项目包括:(1国家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的《中国基层社区治理状况项目》项目;(2广东省农业厅实施的广东省农产品出口企业基地评估项目;(3广东省人大常委组织实施的我省新型城镇化进程中解决村居用水难,实现村居供水一体化的调查研究和论证课题;(4广州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项目调研;(5汕尾市政务整治,正风肃纪行动群众满意度调查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