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听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257

 

 

王听波,女,19946月出生,共青团员,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2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目前在华中师范大学深造。

 

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班长,曾荣获“校级二、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社团团员”等荣誉。

爱好音乐、摄影,曾任华南农业大学音乐爱好者协会宣传部长、团支书与协会成员共同组织举办了校级音乐比赛活动,负责摄影、场控、后期活动总结,增强了协会影响力

曾参与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作为工作人员协助展会正常开展。于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市场部实习,负责展商信息管理、展会信息通知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

于大四上学期成功保研至华中师范大学,进入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专业继续习。

独立运营微信个人公众号BOBOSTORY,不定期发布原创文章及相关摄影作品。毕业前夕,在原曲基础上自己填词创作了华农版不说再见,由三位华农校友进行编曲及演唱歌曲发布个人公众平台并得到华南农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转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