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18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62

2018届毕业生:<?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动态和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提供更加符合同学们需求的就业服务,特进行这次就业意向的收集工作。劳烦班长们按照要求完成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1、转发附件1:《2018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统计表》给班里同学,认真填写工作簿1“就业意向”。如果班里有考研的学生,在填写工作簿1的同时,也需要填写工作簿2“考研信息”。按照学校要求,国内考研的学生需要提交考研信息,并于1229日前上交准考证电子版(班长统一收集)。

2、若已有明确就业目标的同学,请在“就业意向”表中“备注”栏填写具体就业单位。考研、保研、出国留学的同学请在“就业意向”表中“备注”栏填写具体目标大学。

3、请班长们于1217日晚10点前将《2018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统计表》发给相应级委。考研准考证电子版于1229日前发给相应级委。

附件1:2018届本科生就业意向统计表.xls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