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方协议书常见问题的解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27

一、如何拿三方?

   请在周一、三、五上班时间(9:00-11:00;15:00-17:00)到院楼105办公室找就业助理拿三方协议书。

流程如下:

第一阶段:扫码填信息——填签领表——领取指定编号协议书四联——贴条形码——填写协议书;

第二阶段:公司盖章——从http://hnnydx.bibibi.net/这个网址(校外网通用)进去找到“就业管理系统登录”,完善个人的就业信息——返回105提交协议书,并由就业助理检查系统信息是否填写完整;

第三阶段:送学校鉴定(1周),学校检查系统信息是否完整——到105领取第一联第四联。

二、就业管理系统就业信息填写规范

除了社会信用码、营业执照号、单位人事邮箱、附件可不填,其它信息都必须完整且准确。

派遣信息和档案去向不需要本人填写,由余祥老师负责填写。保存之前记得把派遣信息、档案去向前面的小方框勾选掉,方能成功保存。

如果就业信息未完善,则无法通过学校审核和鉴定。

三、协议书盖章

公司需在以下方框盖章(协议书左下角第一个框),并与协议书抬头“用人单位名称”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