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办理暂缓派遣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26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现接受暂缓派遣申请。暂缓派遣申请流程如下:

1、需申请暂缓派遣的同学直接下载《附件12017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暂缓派遣申请表》,并填写各项信息(暂时不用进行网上申请)。自行打印暂缓派遣申请表后,于5月12日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将申请表纸质版交到楼院105办公室注意:申请理由必须清晰明确,交代事实的全部,不能含糊)

2、关于暂缓派遣的相关规定,外籍生源、未取得毕业资格、升学、定向生、民族生、国防生不得申请暂缓就业。符合要求的同学方准予申请。另外,申请暂缓派遣的同学必须提供与其申请理由相关的真实证明材料(复印件)。其中非以考研升学或公务员录用调档理由申请的毕业生,须提供用人单位的拟接收或录用证明(复印件)

 

 附件1:2018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暂缓派遣申请表.doc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5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