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关于修读辅修专业、双学士学位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892

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双学士学位报名录取工作通知http://jwc.scau.edu.cn/2019/0509/c5113a184002/page.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提示:

1.请确认系统网上报名成功,否则交表无效。
 2.
请参照报名通知中《附件2:报名表打印说明》的要求进行打印,表中电话要改为学生本人手机。打印出纸质版表格需要签名。
 3.
请仔细阅读报名通知,双学士学位只能修读与主修专业学士学位不同学科门类的另一专业课程,公管类学生主修专业学科门类为管理学,不能报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双学位;社会学类学生主修专业学科门类为法学不能报读法学双学位。如决定是报辅修专业的,则在“报名表”字后加括号,注明辅修,但必须是该专业允许有辅修的。

4.填报提交后无法更换其他专业,请慎重考虑后操作。

5.续考试及报道注册等通知请留意报读二专学院网站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2018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