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关于公布公管学院2019年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机审暂未通过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798

2019年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机审暂未通过的同学(参见附件1):

    查出漏修或未通过考核的课程。核对方法及原则参照:《关于核查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分及课程选修情况的通知》http://ggglxy.scau.edu.cn/2018/1030/c2981a136683/page.htm

毕业审核机审暂未通过可能原因:专业不需要的多修的必修课成绩不及格,且未按要求转为公选。处理方法参照:《关于去重修标记等成绩及课程性质处理的通知》http://ggglxy.scau.edu.cn/2019/0222/c2981a161856/page.htm1点,填写通知内附件《学生事物登记表》于20196317点前交公管学院17号楼103教务管理办公室。

如本学期有在读课程,因7月份才出成绩,所以无法6月正常毕业,要延迟到10月份第二批毕业。

凡是20196月无法正常毕业的同学,请填写《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延长学习年限/肄业/结业资格》(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学籍科-学籍)申请延长学习年限,请仔细阅读申请表备注内容,此表请于6317:00前上班时间交公管学院17号楼103教务管理办公室。

延长学习年限的同学请每学期初前三周内按学校教务处网站公告重修选课时间安排通知自行进行网上选课进行重修(包括毕业论文、毕业实习也需选课,不选课教师无法录入成绩)。重修课程开设学期请参照院网-本科生教育-培养方案中低年级的教学计划进程表。有相同课程开设的必须修回原课程;如低年级教学计划更改,不再开设的课程,请联系系主任确定可替代的课程,办理课程替代申请手续(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教务科-学生相关),经教务处批准后可以选课修读替代课程。

请认真对待,否则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020-85283159


附件1.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机审暂未通过名单.xls


     公共管理学院教务办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