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第13期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42

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公管【2019】第13

                                                                

  间:2019年79下午

  点:17号楼222

  席:戴育滨        杨正喜      

  持: 

记 录 人: 

会议讨论通过事项如下:

1、关于罗天莹老师请假事宜

罗天莹老师2019年6月10日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因私请假90天(2019年2月25号至5月25日),因生病不能上课,曾在廖副院长处报备,廖副院长和社工系系主任安排了韩丽老师帮罗天莹老师上课,于2019年7月8日罗天莹老师提交了纸质材料共19份,其中请假说明1份和疾病证明材料(复印件18份)。

经讨论,戴育滨书记指示,因未造成教学事故,同意不上报人事处,认定此老师的请假为事假,要求完成聘期工作量;张玉院长指示:按病假2个月处理,补交病假证明。

2、关于两位辅导员借调外单位事宜

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徐子轩老师拟被团省委延期借用一年,梁廷君老师将被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室商请借用一年,经学院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决定同意两位辅导员的商借申请,在借用期间,两位老师还需要兼顾本学院的工作。以后,凡是没有提前协商的人提出借用,均以不同意为原则。

3、关于学院廖声立老师的岗位归属问题

廖声立老师因视力严重障碍,双目接近失明,无法正常工作,经研究,同意其按行政管理岗位职责考核。

4、讨论关于学院教师岗位职责的要求

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院教师教学和科研情况,再次讨论“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办法”(讨论稿)和“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岗位职责要求”(讨论稿)


签发:戴育滨            复核:王茹         整理:杨敏 

发: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                              

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                     2019年79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