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余祥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82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建设,621日上午,学院党务工作室于公管学院思创园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戴育滨,辅导员余祥、石如彬出席本次座谈会,列席会议的有2019届毕业生党员们。

座谈会伊始,由毕业生党员们就如何将各党支部建设得更好发表意见,同时也表达了自身在建设党支部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党委书记戴育滨同志对党员们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肯定,并对大家的疑惑做出了针对性的解答。

解答过后,党委书记戴育滨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建设》为题开展主题教育,与大家一同探讨“中共党员如何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强调,在学习上,不仅党员个人的学习要勤奋刻苦,而且也要积极营造党支部的学习氛围;在生活上,书记要求党员们要严于律己;在工作上,书记要求党员们要培养自身的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发挥榜样作用。

座谈会最后,戴育滨书记例举了生动形象的个案,从不同方面诠释了一名优秀的党员应该如何作为。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赞同并记录戴育滨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示了党员内部优良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