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锐力空间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兹欣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77

【单位简介】

锐力音乐,是完美主义者、是理想主义者,是国内领先的,有梦想、有态度的音乐创作公司。锐力专攻游戏音乐、影视音乐、主题曲创作。锐力音乐,在国内首创以音乐剧本的形式做音乐,以拍电影的手法和阵容做音乐,成就了很多出类拔萃的音乐作品、服务和用户体验。客户涵括腾迅、盛大、新浪、搜狐、玩蟹、水井坊、东方雪铁龙、Kappa、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韩国、荷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锐力音乐,倡导有梦想、有态度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锐力音乐使命1:成为最佳幸福指数公司。锐力音乐使命2:用我们的专业和付出,让生活更美好!让世界更精彩!让每个人拥有一首独属自己的音乐!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薪资水平

招聘人数

项目经理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8k-15k/

15

音效制作人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8k-15k/

6

配音专管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8k-15k/

5

音乐制作人

音乐与舞蹈学类、音乐表演、音乐学

学历不限

8k-15k/

8

配音演员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8k-15k/

6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不限

6k-12k/

1

【薪酬】

1.基本工资

底薪≥8000+绩效;

2.绩效工资

我们提供业内最高比例绩效提交薪酬。

3.年度奖金

年度结束后,我们会根据公司整体业绩和员工绩效表现提供绩效奖金。

4.专项奖励

每个时间段,锐力的将军们,都有众多机会成为公司“明星”,我们设立了多项的奖励项目,鼓舞和认可每一位有杰出贡献的员工和团队。

5.股票期权

绩效表现持续优秀,且有志于在公司长期发展的骨干员工,满三年将有机会获取公司提供的福利股,满五年将有机会获得福利股转股票期权,成为公司的合伙人。

【福利】

1.社会保险

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2.带薪年假

我们提供:带薪病假、双休日、法定公众假期、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相关假期;工作满1年以上,我们保证5天带薪年假,并逐年递增1天。

3.带薪免费旅游

完成年度目标,公司全员可在第二年尽情享受3-5天免费国内外旅程的美好。

4.免费水果、免费咖啡、免费午餐、免费晚餐、免费体检。

5.重大节日补贴

6.市场话费补贴

7.锐力音乐会(年会)

每年年终将举办一个主题音乐会,锐力管弦乐队、锐力民族乐队、锐力合唱团、锐力众将士与家属成员一起,倾情演绎锐力自己的音乐作品。会后,随之准备了丰盛的抽奖奖品。

8.终身免费学习计划

锐力鼓励大家活到老,学到老。在锐力购买书籍不设上限,全部报销;符合条件者,攻读研究生学历或国外留学全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