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兹欣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59

【企业简介】

唯美集团,总部位于国际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创立于1988年,位列全国工业企业500强和中国建材行业十强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是国内规模居于前列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公司在广东东莞、广东清远、江西丰城、重庆和美国田纳西州均有生产基地,投资兴建了全国第一家企业建筑陶瓷博物馆,并于20074月升级为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旗下拥有“马可波罗”、唯美“L&D”等品牌,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公司重视科技创新。从1998年开始,唯美集团的哑光仿古瓷砖便处于国内建陶行业领跑品牌的地位,20114月被认定为“广东省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批设立“省级工程研发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马可波罗品牌连续13年入围中国品牌500强,2017年品牌价值315.89亿元,连续6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建陶行业第一名。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

1

销区业务/工程业务

本科及以上

10

专业不限,沟通协调能力强,适应出差。

2

营销策划

本科及以上

10

广告、广播电视、新闻、媒体创意、传播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

储备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10

陶瓷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展示设计等相关专业。

4

储备店长

本科及以上

10

专业不限,营销、管理类优先。

5

工艺研发员

本科及以上

10

无机非金属、硅酸盐、材料化学类专业,英语CET六级优先。

6

机电、液压、模具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10

机械、电气、机电一体、液压、模具类专业,英语CET六级优先。

7

窑炉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10

热能与动力工程,陶瓷工艺等相关专业,英语CET六级优先。

8

安全/环境专员

本科及以上

2

安全管理工程、环境工程类专业。

9

党务专员/人事专员

本科及以上

3

人力资源/文管类/英语类专业,有较强写作功底和活动组织能力,党员优先,英语水平能胜任翻译工作优先。

10

纪检监察员

本科及以上

2

陶瓷工艺、自动化、法律等相关专业,党员优先。

11

财务储备生

本科及以上

8

财务管理、会计类专业。英语CET六级优先。

12

法务专员

本科及以上

2

法学类专业,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13

采购业务员

本科及以上

3

专业不限,党员优先、英语CET六级优先。

【公司福利】

1、公司提供宽敞明亮的免费集体宿舍,宿舍内有床、洗手间、阳台、热水等必须的生活设施(个人床上用品等需自备)。

2、公司设有食堂,额外给予员工200/月的伙食补助(在饭卡中体现),品种多样,价格合理,素菜1/份,荤菜25/份。

3、公司为入职的员工参加社会保险。

4、帮助员工子女解决入读公办学校学位。

5、每年春节给员工发放孝老爱亲慰问金。

6、对入职满1年以上的员工,可按不同级别给予不同额度的购房借款。

7、公司每季度发放一次日常生活用品(纸巾、牙膏、毛巾、肥皂、洗衣粉等)。

8、公司每年610月份发放降暑清凉饮料。

9、公司每隔两年为员工报销往返探亲差旅费一次。

10、公司免费为员工每2年安排健康体检一次。

11、公司设有文体活动室、篮球场、羽毛球室、卡拉OK活动场所,每月举办员工生日晚会,每年定期举办公司企业文体艺术节、好声音卡拉OK大赛、男女青年联谊、春节游园等主题活动。

12、公司设有工会和爱心基金,对有特殊困难的员工进行补助。

13、公司各产区均购有大巴车,接送员工上下班、外出购物或员工子女上学。

14、公司鼓励员工自学并有相关的学费报销政策,专业技术人员可参加公司“三高人才”评选,评选上的员工可享受每月发放的“三高人才”津贴。

15、公司办有《唯美报》内刊(月刊)、《唯美营销》杂志(双月刊)和《生活&设计》(季刊),宣传公司品牌、文化、政策,表彰好人好事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小姐、陆小姐

电话/传真:076981133333237722

Emailwmtcgs@marcopolo.com.cn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高埗北王路唯美集团总部

公司网址:www.marcopol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