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转专业学生心理测试及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484

各相关学生:

为贯彻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则,充分发展学生的个性,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学校允许本科学生在适当情况下调整原学专业,转入新的专业学习。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5]49号)等文件和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发《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现将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转专业的条件,严格按照《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5]49号)的相关要求执行。

二、心理测试

1.心理测试时间:38日下午1500-1700

2.面试方式:电脑网络。请提前准备好电脑及网络,并提前20分钟进入公共管理学院转专业QQ群:1061257148

三、面试安排:

1. 面试时间:39日下午1300-17:00面试。

2.面试方式:通过“腾讯会议”视频面试,请提前下载了“腾讯会议”APP,会议码将提前在公共管理学院转专业QQ群发布。.

3. 面试流程:

a.学生一分钟自我介绍;

b. 面试提问及交流。

5.注意事项:

a.面试前请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

b. 服从安排,请提前20分钟在QQ群签到,按照公布的面试名单的顺序,依次进入视频面试现场。 

四、面试名单:

请见附件。

五、最终录取以教务处公布的名单为准。

 

 

                                  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37

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转专业(转入)面试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