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事,共期未来——记九届二任团委第二次全委全干会议

用心做事,共期未来——记九届二任团委第二次全委全干会议

发布者:王雅迪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144

九届二任团委第二次全委全干会议于20191220日中午1230在第五教学楼的B204教室如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管团委书记王雅迪老师和团委全体委员及干事。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陈泽辉上台发言,他为我们总结了公管团委在这一年来的发展成果。相较于一年前,团委的各项工作都有了很大的发展与进步,取得了不少的成就,我们都为此自豪。他希望每一位小蓝人都能做一个用心的团委人,追逐梦想,展望未来!有道是:“请长缨,追梦万里,不问朝夕。

接下来是各部门汇报工作。各位副部们总结了本学期团委发展的优点与不足,期待在未来能够更加磨合,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也预告了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其中,筹备院刊的项目令人期待,这将是一个能够很好地宣传公管团委的平台。

 (团委之星)

 

团委副书记黄泉汝公布了本年度公管团委之星,并由雅迪老师向他们颁发奖状。泉汝师姐希望大家能够享受在团委的每一天,在新的一年,能够收获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小礼物)

 

最后,团委常委廖泳欣上台,让点到名字的副部给大家派发“惊喜!这是一份十分暖心的礼物。在定制的团委小袋子里,装载着各位部长们的心意——有糖果,有饼干,有的部门还有贺卡。

“公管团委,走心至美”从来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团委人以岁月做笺,在时光的隧道中播种美好,他们的真诚、热情与善良全都发自内心,倾散于外,以一颗无尘的心还原生命的本真,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中的所有。幸甚有你,未来可期。

(九届二任团委全体成员合影)

 

 

 

(/许沅波  /莫丹妮  责任编辑/王雅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