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关于办理20届毕业生“暂不派遣”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275

2020届毕业生(含本科和硕士):

申请派遣至生源地以外的同学,应于202052624点前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上提交申请(详见《关于办理2020届毕业生派遣手续的通知》)。

部分未在截止日期前取得接收函、符合下文所列特殊情况的同学,可以按照要求在52824点前办理“暂不派遣”手续。

注意:如未在小程序提交派遣申请(须经学院、学校、省中心审核通过方为办理成功),且未申请“暂不派遣”者,默认派遣回生源地

 

一、派遣日程安排

【第一批】

      52624点前提交了派遣申请且办理成功的同学,以及默认回生源地的毕业生,将于610起生成电子报到证,学校和毕业生可查看、下载电子报到证。


【第二批】

  本次办理了“暂不派遣”手续的同学,将于616开始办理派遣手续(具体截止日期和要求另行通知),请在近期尽快取得接收函并做好准备

 

二、可以办理“暂不派遣”手续的毕业生

1.考研已经复试,尚未出结果者;境内升学已被录取,但尚未取得调档函者。

2.已被国家机构、事业单位、国企等具有档案接收权的单位录取,但尚未取得有效接收函者。

3.报考国家机构、事业单位等具有档案接收权的单位,已获得复试资格者。

4.正在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尚未取得有效接收函者。

5.延期毕业学生:目前已确定20206月无法通过毕业审核者(如学分不足、论文未通过等)。

 

三、申请材料及要求


1.20届毕业生“暂不派遣”申请表》(附件1

手写签名后高清扫描(可用扫描类app,但不要带有应用水印)


2.相关证明材料。

如录取公告/通知、复试公告/通知等,或与人事代理机构沟通的记录等;

延期毕业学生在申请表中详细写明不能毕业理由即可(不必提交证明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置于文件夹中,以“专业班姓名”命名(如“行企1班 张三”),于52824点前发送至1779534518@qq.com

学院将公示审核通过名单,请留意院网“就业创业”栏目。


附件120届毕业生“暂不派遣”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