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届行政管理协会部长团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萧润正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69

行政管理协会隶属于行政管理系,是以实现本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服务性组织。其以“竭力求精,务实进取,迈向未来”为宗旨,“共心、共享、共进”为理念,以凝聚行管学子,培养一批又一批的行管精英,大力建设和发展好我院行政管理系为目标。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行政管理协会第十届部长团成员任期将满,为确保协会工作的连续性,经学院领导以及指导老师的同意,决定于近期开展行政管理协会部长团的换届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选拔部门

1、秘书部:(共4名,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主要负责协会日常文秘活动及会议相关等工作,包括制发通知、管理财务、起草文件、协调工作等;秘书部部长团均为公共管理学院19级学生。

2、宣传部:(共4名,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主要负责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全程宣传工作,包括维护协会网络活动前的各种宣传筹备、活动场地的布置等;宣传部部长团均为公共管理学院19级学生。

3、公关部:(共4名,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主要负责协会的内外接待、联系、交流等工作,包括促进协会与各商家的合作、活动礼仪接待、与校外组织机构的交流等;公关部部长团均为公共管理学院19级学生。

4、文体部:(共4名,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主要负责协会周期性文体活动的策划、执行以及活动后期反馈,包括密切联系协会各部门、物资准备及借用和场地借用等;文体部部长团均为公共管理学院19级学生。

5、学策部:(共4名,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主要负责协会活动比赛的策划、组织与统筹,包括举办行政管理专业案例分析大赛,开展学术沙龙活动,举办学术讲座;学策部部长团均为公共管理学院19级学生。

 

二、 面向对象

本次换届面向公共管理学院全院19级同学公开选拔,不局限于原协会内部成员。

 

三、 报名条件

1、承认行政管理协会章程,自觉遵守协会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行政管理协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3、有上进心,具备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5、为人真诚有礼,待人和善,做事细心,顾全大局。

 

四、 选拔方式

本次选拔采取面试的形式。请有意参与竞选的同学于53124: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邮箱:3173821703@qq.com(文件请以“姓名+第一志愿部门+第二志愿部门”方式命名,收到自动回复即表示发送成功)。

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面试地点将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咨询:谭同学 16626728645

 

附件:部长团自荐报名表.doc

 

 

行政管理协会

20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