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委员会第十一届委员的通知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46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管信委会”)是由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及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务员领导,在华南农业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委员会的指导下,力求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教学动态,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及管理活动中的主体作用而成立的学生组织。公管信委会坚持以“反馈教学信息,提高教学质量”为宗旨,以“促进师生交流,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为目标,始终秉持“反馈教学质量,提高教学质量,你的声音,我来倾听”的工作理念,主要负责开展我院全日制大学生本科教学的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及反馈和全院信息员的管理、协调等工作。

第十届公管信委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障我院教务工作的顺利展开,保证第十一届公管信委会学生干部的质量,经学院与指导老师的同意,近期将展开信委会主席团和部长团换届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选拔。

一、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

   公管信委会现设主席团、秘书部、培训部和宣传部等机构,其中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秘书部、培训部和宣传部各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以上学生干部编制共12名,公管信委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第十一届学生干部人数。

二、各部门介绍

1.主席团:(共4名,主席1名,副主席3名)

领导、指导教学信息委员会工作,对各项活动进行统筹规划。直接与校信息委员会联系,传达上级指示,落实各项任务,致力于分会内部和外部建设。

2.秘书部:(共3名,部长1名,副部长2名)

负责协助主席团制定、起草、发布各项规章制度及相关通知的发放;对分会各项资料进行归档;协调监督各部门之间工作计划;对每次信息员会议、委员会议以及重大活动进行考勤;监督、量化考核分会内各成员的工作表现。

3.培训部:(共3名,部长1名,副部长2名)

负责信息员的教学信息反馈的培训工作,使信息员熟悉工作职责与工作流程,做好学院的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负责制定每期培训会的方案、规划等工作。

4.宣传部:(共3名,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主要负责分会会议、活动的通讯稿以及照片整理;负责分会活动的宣传、制作海报等;对分会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管理与维护;与校会网络宣传部进行有效沟通,及时传递分会动态。

三、面向对象

1.主席团:仅限于公共管理学院18级学生;

2.部长团:主要面向公共管理学院1819级学生;

3.本次选拔对象是面向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不局限于信委会内部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自荐者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在所意愿担任的职位有相应的技能或优势。

2.请有意愿的同学自行下载报名表(附件1),填写好并于6524:00前发到hnggxwh@163.com(文件请以“姓名+第一志愿部门”方式命名)

3.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会有工作人员以短信或电话通知。

4.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钟凯潼 13602222710、陈通18819954564、江其馨 18316246590

更多咨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nggxwh

附件1:第十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委员会自荐表.docx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委员会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