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试卷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艳玲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12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试卷的归档与管理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期末试卷材料的收集、整理,以及向档案馆移交等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归档管理

   各学院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应做好试卷归档管理的组织、检查工作。各部门应以学院为单位,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档案馆应在做好各部门材料整理的规范指导的基础上,做好归档验收、后续整理、系统导入、目录编制、排列上架、案卷统计、安全保管、提供利用、过期材料的鉴定和销毁等工作。

二、归档范围

1、应向评估档案室归档的试卷材料:必修课和必选课试卷、《华南农业大学**学年**学期成绩登记表》、《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程平时成绩考核登记表》、《试卷分析报告》、《考场情况记录表》、标准答案及评分细则。

2、由学院自行管理的材料:选修课试卷、课程论文、特殊载体的考核材料,如电子文件、大型图纸、模型、服装等,不需向档案馆归档。

三、归档要求

1、以学院(部、中心)为单位进行移交,做到齐全、整齐。

2、试卷以自然班或教学班为单位,按卷进行装订。

3、每卷内必须附上材料的排列顺序是:①《华南农业大学**学年**学期成绩登记表》、②《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程平时成绩考核登记表》、③《试卷分析报告》、④《考场情况记录表》、⑤标准答案及评分细则、⑥考生试卷,试卷按成绩登记表的顺序排序。

4、按《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试卷归档情况汇总表》 (附件1)和《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必修必选课程归档清单》(附件2)填报应移交的课程门次、已移交档案馆的课程门次、考核方式和归档卷数等内容。除提交电子版外,附件1需提交纸质版(经学院签字盖章)。

四、移交接收

归档人员应协助评估档案室,做好归档材料的数量清点、整理质量的检查验收等工作。

  1. 归档时间

     

试卷归档时间安排

序号

移交时间

移交学院

1

622-626

马克思主义学院、兽医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外 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

629-73

海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农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园艺学院、

3

76-710

人文与法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食品学院、

 

为了确保归档工作有序进行,安排有关归档人员加入华南农业大学归档QQ48638299

 

移交地点:校史馆124

联系电话:3867692613719095752   华农短号675752 罗老师

档案QQ群:48638299

邮箱地址:pgdas@scau.edu.cn 

档案馆网址:http://web.scau.edu.cn/dag/

                            档案馆  教务处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