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合作经济案例(论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萧润正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638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于合作经济专业知识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强专业技能,促进学以致用,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合作经济研究中心)联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以及《中国合作经济》编辑部,共同发起并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合作经济案例(论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全国范围内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参赛同学可选择个人参赛或自由组队参赛。如组队参赛,则每队队员数量最多为3人;个人不得同时加入两个及以上团队。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二、大赛内容及流程

(一)比赛项目材料提交

参赛队于202082020:00前,将案例分析报告或论文电子版提交至邮箱hzjjalfx@163.com即可。案例分析报告或论文首页的具体格式,详见附件。

(二)比赛相关要求

1.比赛要求:每队仅能参加案例或论文形式的一种,请在提交材料时于文档首页进行选择(划对号)。

2.具体要求:条理清晰,角度明确,分析得当,论据充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具有专业性,字数不限。

3.格式要求:提交Word格式电子档文件。文件以“第一作者姓名+学校+案例分析报告或论文题目”命名。

(三)比赛成绩宣布

比赛由评委会评比之后,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奖项。比赛成绩拟定于9月初公布。如有改动见通知。

三、大赛QQ交流群

为便于各参赛队员了解大赛日程安排,以及合作经济相关知识讲解,回答相关问题,大赛成立了QQ群,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加入该群,进行交流。QQ群号码:1067613688

 四、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奖项数量将视情况进行调整。

            

第一届全国合作经济案例(论文)比赛组委会

                               安徽财经大学 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合作经济研究中心)  (代章)

202066

附件1: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合作经济案例(论文)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案例分析报告或论文首页的具体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