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0级新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者:梁廷君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975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新生班级的教育和管理,计划为2020级每个新生班级配备新生兼职辅导员(助理班主任)。为做好兼职辅导员的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与条件

本次选聘的新生兼职辅导员(助理班主任)主要面向我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任期一年,工作主要内容为配合学院2020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

1.本次选聘的新生兼职辅导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高,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记录,未受过通报批评;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良好没有课目重修记录者优先考虑

(3)工作积极,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书面、口头表达能力;

(4)能协调好学习、生活和其他工作与新生兼职辅导员工作之间的关系;

2.本次选聘的新生兼职辅导员原则上需现任或曾任以下职务之一:

1)学校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职务;

2)学院一级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职务;

3)学院二级学生组织部长及以上职务;

4)年级委员会委员;

5)党、团支部委员会委员;

6)行政班班级委员会委员或专业班负责人。

本次选聘的新生兼职辅导员不限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选聘报名与考核

本次选聘报名采用自荐形式。报名者请如实填写线上报名表,选择拟参与的线上笔试和面试场次,新生兼职辅导员的最终人选经笔试和面试综合考核后确定。选聘结果将按考核情况排序公示。如获选的新生兼职辅导员因故出缺时,将按考核情况排序从前至后依次递补

1.提交报名表:即日起至6月26日15:00,提交报名表后方可获得笔试链接,请在最后一场笔试开考前完成并提交在线报名表,否则将无法参加笔试。

2.笔试:采取在线笔试的方式,限时120分钟。报名表内设笔试场次选项,请任选一场。请报名者按所选场次开考时间内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他时间无法进入考场。请按在线笔试注明的考试纪律和要求独立完成。未经批准不得随意更改到其他笔试场次,否则笔试成绩无效。完成笔试后方可进入面试,因此须选择早于拟选面试时间的笔试场次建议尽早完成笔试。笔试场次安排如下:

场次1:6月23日周二上午9:00-11:00

场次2:6月24日周三晚上19:30-21:30

场次3:6月25日周四上午9:00-11:00

场次4:6月26日周五下午15:00-17:00

3.面试:采取在线面试的方式,含一对一面试及无领导小组讨论。报名者完成笔试后方可进入面试阶段,请选择晚于拟选笔试时间的面试场次,详见在线报名表,面试场次视报名情况可能有所微调,面试组别分配及时间安排见面试通知微信群(二维码见在线报名表)。

4. 报名表填写链接

https://www.wenjuan.top/s/bUNfQbT/


 

联系人:梁廷君老师 877397731@qq.com

 

 

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