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扫描版毕业证学位证和收集寄送地址的通知

发布者:余祥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017

各位2020届本科毕业生:

2020届毕业生(不含延迟毕业学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已发至各专业班班长,请各班班长组织好同学们做好信息核对工作以及寄送地址填写工作。于625日中午12:00前将《公管2020届毕业生双证核对情况及寄送地址汇总表》发送至挂钩级委处。以下是操作流程:

1、核对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照片、性别、时间、专业等信息是否准确。

若信息无误,请在“确认签名”一栏插入学生本人手写签名;若信息有误,请在“确认签名”一栏写清楚具体的问题。

 

2、填写寄送地址:收件地址、收件人、邮政编码、联系方式等信息。

为确保毕业生资料能够顺利寄送,请务必填写准确地址、收件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必须本人签收。

保证地址和联系电话无误后,请在“确认签名”一栏插入学生本人手写签名。

 

3、电子签名操作方法:在白纸上签名并拍照,裁剪为合适大小后,将图片插入表格签名位置,再点击“图片工具”-“格式”-“更正-“亮度和对比度”,选择合适的亮度与对比度,完成后调整图片位置和大小,保持表格格式不变。

 附件1:公管2020届毕业生双证核对情况及寄送地址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