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派】关于20届毕业生办理改派手续的通知(含暑假办事说明)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579

各位2020届毕业生:


  当前,学院、学校已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中显示已完成派遣手续的毕业生的档案寄出,在毕业两年内(以毕业证落款日期为准),毕业生如欲办理调整派遣方案手续(以下简称“改派”),请严格按照学校教程填写信息并提交材料:


一、改派指南


(一)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申请改派”中办理手续


所需材料:

 1.原报道证;

 2.原主管单位同意改派证明(须盖章)

1)个别主管单位会在原报到证上写明“同意改派”并加盖单位印章;

2)如毕业生生源地是广东省外,已派遣回生源地,现欲改派,所取得的新单位接收函上没有注明要填写“具体派遣单位”(即报到证备注栏),可以不提供原主管单位同意改派证明。


 3.新单位的接收函

注:如毕业生已派遣至工作单位,现申请改派回生源地,则无须提交接收函。


 4.如申请派遣至深圳市人社局,需要上传深圳当地单位的工作证明,否则不能派遣

注:可用劳动合同或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须加盖印章)作为证明。


完整的改派指南详见学校通知:


2019届、2020届毕业生网上办理改派操作指南》


http://scau.bysjy.com.cn/detail/news?id=398047&menu_id=1006&type_id=720


如在填写派遣方案时遇到困难,可参考学院网站“毕业生事务管理”栏目中关于派遣的通知/指南:


https://ggglxy.scau.edu.cn/2920/list.htm


注意:为提高办理效率,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学院、学校发布的派遣相关教程,准确填写信息,并且上传齐全的材料


(二)联系原主管单位,协商档案转移的办法


   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完成改派手续后,系统会生成新的报到证,请自行下载,在有效期内完成报到手续。

   毕业生办理改派后,须自行联系原主管单位,协商档案转移至新主管单位的方式。


二、2020年暑假期间审核安排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20年暑假安排的通知》,学院管理人员放假时间从718日起至823日止,在此期间,学院就业办公室安排每周二、周五审核“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系统中的改派申请,请同学们安排好时间。



关于改派手续,如仔细阅读学校、学院各项通知、指南后,仍有无法解决的特殊问题,可咨询张老师(122593248@qq.com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