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9-2020学年晴天工作室活动证明的通知

发布者:石如彬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592


2019-2020学年,公共管理学院晴天工作室组织开展了“五院联合”心理知识竞赛、疫情里的多味生活展示、心理电影放映会、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届“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理演讲比赛等活动,现将相关活动证明予以统一公布展示,具体名单如下(附件1),公示时间至9月11日22:00截止,本次公示文件不具有证明效力。

请参与活动人员认真核对参与形式正确与否,名单有无遗漏错误等内容。如有异议,请认真填写《公管晴天工作室活动证明异议表》(附件2),并于9月11日22:00前将异议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整理好,并命名为“异议表+活动名+学院+姓名+学号 的形式发送到晴天工作室邮箱(ggqingtiangzs@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邓嘉仪 15917538837

2019-2020学年 晴天工作室活动证明.rar

公共管理学院晴天工作室活动证明信息异议申请表(个人用).docx

 

公管晴天工作室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