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2020年秋季)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546


各位老师:


       本学期107日(第一周)为正式上课时间。为确保我院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现将有关教务事项通知如下:

1请所有任课教师务必在正式上课前,登录新教务系统仔细核对课程表,下载本科学生课堂考勤表、平时成绩登记表等,提早做好课程准备工作。学生名单在学期中会因学生补退选课导致变动,请老师们在期末考试前再打印核对一次。

2开学初安排有学校领导、教务管理人员进行教学检查,不允许教师调、停课,并请各位老师提前5分钟到课室准备教学。

32017~2020级学生、全校公选课、A系列课程从第一周开始上课

4、教学周为1-14周(2020107-202118日,周六安排教学);考试周为15-16周(2021111-22日)。校历见附件2。

特别说明:本学期2018级学生安排有工程技能通识训练周(白天进行)以及体能测试周,课表中已做间隔,请各位老师核对好课表再去上课。

5、上课前专业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5人的第一周不用去上课,大于等于5人的需要上课,第二周再根据补退选人数情况决定是否停开处理,务必在上课前上教务系统查看选课人数。

6、所有任课老师不得私下随意调停课,如确因特殊原因需要调课,须经系主任签字同意教学院长批复方可办理,任何因公因私调停课均会被本科生院扣学院教学年度评分,并影响所在专业评估评分。

7新教务系统网址:https://jwxt.scau.edu.cn(可复制此链接在网页打开)

   

                     开学要递交的材料

序号

内容

交给

说明

完成时间

1

录入、打印教学进度表

系主任

操作方法见:附件1。(如果有周次不在课室教学,也请务必标注清楚,便于教学检查)

1030日前 

2

上学期成绩单

教务室

一式一份

3

上学期试卷归档

教务室

因疫情影响,上学期试卷归档需等学校具体通知归档办法。

 

 

                                                         公共管理学院

   2020929

附件1:新教务系统教师录入教学进度操作指南.docx

附件2:2020年秋季学期校历(终稿)20200920.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