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关于做好新学期教务工作的通知(2020秋季)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048

公管学院同学:

   2020年秋季学期即将开学,为确保新学期学校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现就开学初教务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学生登录新教务系统认真核对课表(严格按个人课表上课,课表上自己选的课如不再上要在规定时间内退课,不然最后会登记0分;没在个人课表的课老师无法登记成绩,上了也没有成绩,要在规定时间内补选到课表)。个别专业课上课时间有调整,如自己选的课与专业课冲突请改选其他选修课。特别是要核对学生个人课表与专业班级课表(见附件1)是否一致,如有必修课不符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员联系。2017、2018级学生请对前期发的专业选修课选课通知(后附)进一步核对有无漏选、错选。

2、所有本科生从107日开始按课表安排上课。本学期校历见附见2。

3、专业选修课人数不足15人的需要停开的课程会在第二周前处理完成,请留意教务系统,如取消请改选其他课程。

注意:上课前专业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5人的第一周不用上课,大于等于5人的需要上课,第二周再根据补退选人数情况决定是否停开处理,请务必在上课前查看选课人数。

4、所有特殊情况的补退选课已经开通(操作指南见附件3,请按上周公布的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课程补改选时间安排的通知https://jwc.scau.edu.cn/2020/0923/c5113a252500/page.htm补退选课。

附:2018级第5学期 专业选修课 选课通知https://ggglxy.scau.edu.cn/2020/0713/c2981a245078/page.htm

附:2017级第7学期 专业选修课 选课通知https://ggglxy.scau.edu.cn/2020/0713/c2981a245077/page.htm

 

新教务系统网址:http://jwxt.scau.edu.cn(可复制此链接在网页打开)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

                                        2020928


附件1:2020-2021-1公管学院班级课表.docx

附件2:2020年秋季学期校历(终稿)20200920.xlsx

附件3:学生重修、补修选课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