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禁毒社工人才培育基地在我校揭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85

  11月28日下午,广东省禁毒社工人才培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广东省禁毒办公室副主任、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黄秋文,学校教务处处长张永亮,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育滨、院长张玉共同为该基地揭牌。

广东省禁毒社工人才培育基地在我校揭牌  

  张永亮在致辞中表示,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并在专业建设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学院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万计划”和“一流课程”建设等为抓手,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广东省禁毒办公室副主任、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黄秋文在讲话中指出,之所以选择华南农业大学作为省禁毒社工人才培养基地,是因为华南农业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底蕴。他表示,目前广东省禁毒社工人才缺口大,相信借助华南农业大学的优秀社工师资队伍不断培养出满足社会需求的禁毒社工人才,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揭牌仪式后,该院还召开了2019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上,张玉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参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南方医科大学陈泽璇副教授为全体教师做了“混合式教学的理念和方法”的专题报告。陈泽璇从混合式教学的理念、混合式教学设计的方法和技术支持的课堂交互等三个方面向参会教师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性报告。报告引起了参会教师的共鸣,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该院教师代表王红梅教授分享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经验”,方敏博士分享了“本科课堂教学心得体会”。(文/公管学院 李晨光  图/曾永辉 )

 

(责任编辑: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