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0级年级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105

为了协助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2020级本科生服务和管理工作,经学院党委同意,开展 2020级年级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级委会)选拔工作,并自即日起进行第一届委员的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级委会工作职责、职务设置和委员人数

级委会应当承担以下工作:

1.协助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

1)学校和学院布置的有关本年级的工作;

2)本年级学生日常服务和管理事务;

3)与本年级学生间的信息沟通工作;

4)对学生班团支委会和班委会的工作指导。

2.承担年级学生活动的组织工作。

3.做好学院和年级辅导员交办的其他工作。

 

第一届委员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0名,视选拔的具体情况决定最终的人数。其中,级长1名,在确定的委员人选中选定。

 

二、报名与面试

 

选拔报名采用自荐形式。

 

委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系我院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高,遵纪守法;

3.学习认真刻苦;

4.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群众基础较好;

5.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书面、口头表达能力;

6.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服从工作安排。

 

符合资格的报名者,应当如实填写《2020级年级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拔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交至电子邮箱1457065359@qq.com同时,应填写在线报名信息: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6tq/。报名表发送以及在线报名信息填报的截止时间均为2020年10月18日下午16:00逾期不予受理,请同学们留意。

选拔考核拟采取线下面试的方式。通过资格审核者,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附件2020级年级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拔报名表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