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8级本科生 2019-2020 学年度申评单项奖学金及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124

各位同学:

    现将单项奖学金先进班集体的申请流程通知如下:

一、单项奖学金申请(申请单项奖的学生上学年体测分数需达到75分且未拟评为一二三等奖学金。)

根据《办法》第15条之规定,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评单项奖学金。申评单项奖学金的学生,应当认真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单项奖申报表》(附件1)。申报表“班评议小组”栏,须由班评议小组填写意见,并由包括班主任在内的班评议小组全体成员亲笔署名及注明署名日期;“年级测评小组”栏、“学院测评工作小组”栏、“学校审批意见”栏不填写。申评人应当于20201016下午3点前将填妥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公管学院17号楼107老师处,并将申报表电子版(应当以“(学号+姓名)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单项奖申报表”作为文件名)发送至shirubin100@163.com。不在规定的期限内按规定的方式提交申评材料的,视为放弃申评。

二、先进班集体申请

根据《办法》第16条之规定,符合条件的班级可以申评先进班集体。申评先进班集体的班级,应当认真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并提交2000字以上的先进事迹材料(撰写要求参见附件3)的纸质版+电子版)、《附件4: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8张班级活动照的电子版。申报表“班级荣誉”栏,须由班主任亲笔署名及注明署名日期;“年级测评小组”栏、“学院测评工作小组”栏、“学校审批意见”栏不填写。申评班级应当于20201016下午3点前将填妥申报表、统计表、先进事迹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公管学院17号楼107老师处,并于将申报表电子版、先进事迹材料电子版和班级活动照电子版以合并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shirubin100@163.com。申报表电子版应当以“先进班集体:××班申报表”作为文件名,先进事迹材料电子版应当以“先进班集体:××班先进事迹材料”作为文件名,班级活动照电子版应当以“先进班集体:××班班级活动照”作为文件名,合并压缩文件应当以“××2019-2020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申评材料”作为文件名。不在规定的期限内按规定的方式提交上述材料的,视为放弃申评。

  联系人:石老师020-85283501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单项奖申报表.docx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docx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事迹材料撰写要求.docx附件4:华南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