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本科生冬衣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324

各位同学

近日,广州温度骤降,天气情况恶劣,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我校将开展冬衣送温暖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衣物较少或无力添置冬衣、棉被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在校生;

二、资助标准和名额

1.一次性资助500元/人。

2.资助名额:全院共3名推荐名额。

三、申报材料

1.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资助申请表》(纸质版+电子版)。除签名和日期手写外,其他电子版填写好后打印。

2.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纸质版(如有,可提供)。

四、提交方式

申请人员请于2021年1月14日中午11点30前按照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1.纸质版材料:《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资助申请表》(纸质版)和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纸质版(如有,可提供)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到公共管理学院(17号楼)楼梯口石如彬老师信箱(编号016)。

    2.电子版材料:(姓名+学号)《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资助申请表》(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到邮箱:shirubin100@163.com。

      注: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需要同时提交,方为成功提交申请,缺一视为放弃申请。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1月12日

 

 

(姓名+学号)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资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