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第五届第二次全委全干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张兹欣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32

  202131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教五D304召开了第五届第二次全委全干会议。

首先,是指导老师张兹欣老师讲话的环节。老师表示,大家不仅要继续认真完成学院就业服务工作,还要做好组织团建和部门换届工作。同时,老师强调,每一位就创成员必须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大学生和学生干部的双重身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图1 张兹欣老师讲话)


接下来由各个部门的委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首先是策划部代表张楠通总结与反思上半学年就创在活动举办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给予了详细的改进措施。接下来是外联部代表陈家颖通过个人在上学期的工作感受表达对就创全体成员的感谢,同时提出对本学期就创的发展期望。最后是宣传部代表张馨着重对宣传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再次鼓励大家积极工作。

随后,由主持人宣读优秀干事名单并请各个部长颁发奖状。最后组织安排全体大合照。

(图2 参会人员合照)

图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文 李爱静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