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华图教育讲座成功开展

发布者:张兹欣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39


2021331日华图教育在第五教学楼D102举行了宣讲会,此次讲座由华图教育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无领导小组面试的内容讲解与技巧分析,旨在为同学们日后的无领导面试带来有效帮助。

(图一 主讲人细心讲解)

首先主讲人对无领导面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讲人以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了愉悦的氛围,在详细解说大致的面试知识之后,她根据自己十几年的经验,把面试技巧在无领导面试中的应用给同学们做了生动、详尽的介绍,并不断地鼓励同学们深入研究。

随后,主讲人请十位现场的同学进行20分钟左右的随机无领导面试演练,同学们积极投入,结合之前所学的面试技巧热烈讨论,现场观众都不由得被同学们的发言所吸引,犹如身临面试现场。

最后,主讲人针对刚才同学们的表现进行评价并给出具体有效的建议,引导同学们广泛思考,受益匪浅;最后,主讲人对今天的讲座进行总结发言,本次讲座在阵阵掌声中结束。

(图二 同学们认真听讲)

图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文 苏钰丹

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