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行”体验系列活动——公管学子参观汇丰银行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55

我院于202147日发布职场面对面——汇丰银行“名企行”体验活动参与者的招募通知,并于410日下午由学院辅导员张馨月老师带队,共40名学生集中前往粤海天河城大厦27楼汇丰银行天河城支行参加名企行活动。活动分为汇丰二代计划&管培生计划解读讲座以及全真模拟无领导小组模拟面试、企业办公场所参观三个部分。

(图1 harry老师为大家介绍汇丰


首先由汇丰银行的全球管培生harry老师为大家介绍汇丰银行的大致情况,并且以亲身经历为大家解读汇丰的二代计划&管培生计划,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注重自己学习能力的培养以及学习计划和规划的制定。

接着,所有同学分小组进行无领导小组模拟面试,对题目进行限时集体讨论并选出代表进行观点阐述,harry老师做点评。


(图2 小组代表发言)


最后,大家自行参观汇丰银行天河城支行营业部办公环境,并合影留念。同学们普遍反应,对于汇丰如此优质的企业,能够提前了解他们的人才需求和招聘要求,有助于日后的学习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