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行”体验活动——公管学子参观星火教育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89

我院于2021年于421日下午1400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和辅导员张馨月老师、石如彬老师带队12名学生集中前往天河东路155星火教育广州总部参加名企行参观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企业办公场所参观和企业全方位了解两个部分。

首先由星火教育的人力资源总监李晨老师和目前在星火教育任职的校友李思敏师姐带领大家参观企业的办公场所,同时分区、分块给大家介绍员工的办公环境和企业的师资力量等。

然后,在会议室进行了企业全方位的讲解,李晨老师通过PPT给同学们介绍了星火教育的发展历程、规模、企业文化等,让大家更加了解星火教育以及教育行业。并且李晨老师也寄语同学们,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规划自己的未来,二是对于教育行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

最后,我院党委王希副书记和企业的李晨老师双方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促进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此次的名企行大部分同学反应说,能够提前了解一个行业以及近距离地跟企业接触,有利于日后的学习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