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华图教育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者:张馨月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55


为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要和毕业生的就业状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422日,学院辅导员张馨月、石如彬等人前往广州华图教育广东分公司进行就业回访工作。

回访过程中,两位辅导员老师与华图广州地区的校招负责人刘少婉经理进行了关于实习工作,院企合作的交流,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和发展状态,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负责人以PPT形式展示了华图教育的起源和发展过程,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自2020年华农校招吸纳的优秀华农学子在公司的发展状况,向我们说明了他们的工作状态,工作成果,目前担任职务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交流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刘少婉经理就薪资、待遇、选择入职成为教师岗还是职能岗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询问,负责人也一一做了解答。同时,刘少婉经理也十分希望我院同学能够前往华图参加实习,并表示对其未来考取公务员或进入职场工作都具有良好的辅助作用。

本次就业回访对于学院有效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我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改善我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